close

11111  圖片引用自

(照片只是個示意圖啦!不過我今天遇到的外省老背背差不多就這模樣,不過今天比較冷,他有穿大衣)

 

剛剛去郵局寄信,一如往常的大堆人,

郵政人員也一如往常的慢動作進行,所有的人臉上盡是無耐。

 

突然間,一個外省老背背大聲咆哮,

說他只是寄個信竟要他等30分鐘,

然後一直大罵王八蛋、信不信我告死你們.....等!


倏然間,郵政人員的動作快轉了起來,

轉成「一般私人單位」的轉速,原本滿滿等待的人在3分鐘內全部消化完畢!

讓一旁的我看傻了眼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薑,還是老的辣!不罵不成材啊〜

 

後記1:

還有一段經典,郵政人員問老背背:你是要寄限掛嗎?
背背回:對!限掛!限掛比較貴,你們才賺的多嘛!
我在一旁忍笑忍的好難受@@

 

後記2:

 

老背背一直念著:做事要有效率!

我真的很想給他三次愛的鼓勵!

公單位的效率,老百姓真的不敢領教@@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晴天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